「 點亮華埠!」第三屆街頭派對再度回歸

August 14, 2023

「 點亮華埠!」第三屆街頭派對再度回歸

9月9日至10日,一年一度社區性戶外節慶誠邀所有人來探索歷史悠久的溫哥華華埠

卑詩省,溫哥華市(8月14日)- 今天,溫哥華華埠基金會 榮幸的宣布由RBC呈獻的「點亮華埠!」將於9月9日和10日再度盛大回歸!今年將是該活動舉辦的第三年,為期兩天的免費社區節慶將於哥倫比亞街 500 號及華埠周邊街道上舉行,時間為週六(9日)上午11點至晚上9點及週日(10日)上午11點至晚上6點,屆時將以現場音樂、文化表演和創意的美食合作點亮溫哥華華埠中心。

「點亮華埠!」熱情歡迎每個人前來共同慶祝這個充滿活力的社區的歷史、文化和創意美食,為期兩天的街頭美食、文化表演和大人小孩都適合的精彩活動,同時也是支持本地商家的好機會。現場除了將設有適合家庭和兒童的娛樂區之外,「點亮華埠!」首次全面獲得飲酒許可,讓19歲以上成年人在活動當天持有效證件在指定範圍購買和品嚐啤酒、葡萄酒和烈酒。

「溫哥華華埠充滿著豐富的歷史和獨特的文化,並有許多小型企業在此發展。點亮華埠!是對這個社區精神的慶祝,也見證了社區的堅毅。」溫哥華華埠基金會主席李佩珍表示。「我們誠摯的邀請每一位参加我們的「點亮華埠!」親身體驗這個重要歷史街區的色彩、聲音和特色。」

活動期間,華埠當地商家將提供限定折扣,購買即可獲得章印,凡集滿章印者有機會贏取獎品,包括音樂會門票等,今年「點亮華埠!」繼續進行美食跨界盛宴,推出節慶期間限定的創新美食組合,今年的獨家合作商家包括宝貝小館與大班餐廳, DD Mau與Boba Run, 金威點心與妙品馨茶莊以及華埠燒腊與Beaucoup Bakery。

「點亮華埠!」還有一場售票的快閃特別活動「Party of Five 串燒之夜」,時間將於9月9日星期六在片打東街127號舉辦,來自華埠和溫哥華的餐廳主廚們齊聚一堂,包括 Sumibiyaki Arashi 的米其林星級廚師 Pete Ho 和 Ai & Om Knives 的 Doug Chang,邀約共度美食之夜。

溫哥華華埠是加拿大歷史最悠久的社區之一,也是北美第三大華埠。身為標誌性的地區擁有無可取代的社區歷史、獨特多元藝術、文化和美食。「點亮華埠!」首屆活動被視為是社區和希望的象徵,同時也是對新冠疫情期間不斷攀升的反亞裔情緒所做的回應。「點亮華埠!」由溫哥華華埠基金會主辦,溫哥華華埠商業促進會、溫哥華華埠商會、中山公園和中華文化中心共同協辦。

自2021和2022年舉辦以來,每年參與人數有顯著的增長,今年預計將吸引12,000人前來共襄善舉。了解更多有關「點亮華埠!」活動和華埠基金會請至 溫哥華華埠基金會 官方網站查詢。

媒體資源

關於溫哥華華埠基金會

溫哥華華埠基金會為一註冊慈善機構,致力振興華埠,為華埠這個位於溫哥華歷史心臟、加拿大最具標誌性之一的社區出一分力。基金會致力推動建立一個更有韌力、更包容的社區,促進有需要人士的福祉,並保存華埠無可取替的文化傳統。

媒體連繫:

Helen Yu, Choice Communication (Canada) Ltd. 

Tel: 604.601.2121 / Cell: 604.816.2828

Email: helen.yu@choicecommunication.ca